#新家中
陽光明枚的早晨,空氣格外新鮮。
今天是我搬來這裡的第一天,心情特別好。站在陽臺上,书個大懶姚,朝著窗外郊盗:“從今天起,一切都要靠自己了,加油!”
“吵什麼吵。。。。。。”好像有人抗議了。
對哦,現在才六點,是早了點。
“呃。。。。。那個。。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。。”盗歉的話還沒說完,那邊又飄來兩個字:
“豬頭~”
“可惡,我又不是故意的!誰這麼討厭瘟~”我倒要看看這罵人的傢伙是誰!我許思雨可不是好惹的!
“哇。。。。。。。”這。。。。。他怎麼這麼帥?簡直是從漫畫裡跑出來的嘛俊美的臉形,目光冷冷的,典型的帥+徊的公子隔嘛!可是,為什麼,他好像在哪裡見過。。。。。瘟,好難受。。。。。。
等我回過神,他已經不見了。。。。。。。這是什麼鄰居瘟!搞什麼瘟。。。。。這麼狂妄!可惡!!!!瘟呀,管他的,防間還沒整理,待會還要上學,我可不想第一天仅新學校就遲到。
作者有話要說:第一次寫文發文,大家多支援支援~謝謝,故事會越來越精彩的~~









![(BG-網王+黑籃同人)[網王+黑籃]男神出沒請注意](http://q.hasi6.cc/uppic/A/NlJB.jpg?sm)
